不像关宏宇年纪轻轻就有猫了


生贺!!

为了撒糖,我连时间线都可以无视,可以称得上是厚颜无耻了


请像紫薇答应尔康那样答应我,不要@演员本人好吗


正文:

十岁那年,两个肉团子围坐在圆桌上,乖乖等着妈妈准备的长寿面。暖黄色的灯泡挂在头顶,从厨房传来的香气越来越重。关宏宇咽了一下口水,转过头问关宏峰:“哥,你饿吗?”

关宏峰一下皱起小眉头,随即松开,嘴还是没张开,只是从喉咙里咕噜出一个类似“嗯”的小奶音儿。关宏宇握着他的手:“妈妈在做哦!马上就能吃到你最爱的面条啦!”

关宏峰把手抽出来,对他说:“你是弟弟,你不能这么跟我说话。”

关宏宇撇一下嘴,委屈巴巴的低头不说话。面条确实马上就上桌了。看似关宏宇吃的狼吞虎咽,但每次都是关宏峰先吃完。关宏宇斜眼睛看一眼,立马把自己的面条往关宏峰碗里夹。关宏峰有点儿不耐烦:“我已经吃完了。”

关宏宇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是把在两碗之间的面条拨到他碗里。关宏峰皱着眉头把面条都吃了。

十六岁的小男孩儿正值青春期,作天作地的年纪。关宏宇纠结一群同学朋友疯去了,关宏峰倒还是乖乖在家吃面条。李桂兰感叹时光:“一晃儿你们都这么大了。”关宏峰点点头。

“峰儿啊,别老淡着小宇,其实他心里特别想跟你亲近。”

关宏峰点点头。

半夜关宏宇才蹑手蹑脚的回家。关宏峰很敏感,他一进屋就醒了。关宏宇小心翼翼的打开卧室门,迎面就是他哥坐的笔直直勾勾的看着他,他要吓死了。

他用气声抱怨:“哥啊,你这也太吓人了!”

关宏峰没说话,关宏宇轻轻关上门,打开卧室灯。因为不太适应,关宏峰的眼睛眯了一阵。

暖灯下面像一只橘猫。

关宏宇嘿嘿两声,把身后的盒子拿出来:“噔噔噔噔!你猜这是什么?!”

关宏峰说:“太晚了,早点儿睡吧,明天还要上学。”

关宏宇切一声把盒子随手扔在关宏峰身前,自己换睡衣。

关宏峰转过身就躺下了。关宏宇看着窝在床上的关宏峰泄了气,他爬上床从后面抱住他,拿毛茸茸的脑袋蹭他的颈窝。关宏峰立马坐起来,把关宏宇甩到一边。

“去你的床上睡觉。”

关宏宇把盒子拿过来放在腿上,表情神秘莫测:“这是你的生日礼物,你就猜一下呗。

关宏峰说:“一整套五三题。”

关宏宇任命的把盒子打开:“是围巾啦我的傻哥哥!”

关宏峰嘴角抽搐,一般这是他要发怒的表情,关宏宇迅速蹿下床,关了灯,滚到自己床上。

第二天 关宏峰的棉袄衣领上多了条围巾。

二十岁那年,关宏峰上了大学,关宏宇去了部队。关宏宇深得首 长欢心,请了三天假还给批了。

他到传达室说要找关宏峰,大叔歪着头看他半天,关宏宇露着小白牙:“我找我哥!”

关宏峰是他们这届的尖子生,学习好是可以为所欲为的,他也跟着请了一天假。

初冬晚风硬的很,关宏峰就穿了制服和大衣。关宏宇把自己围巾套他脖子上:“穿这么点儿,好看怎么的!”

关宏峰说平时都在室内,不用穿太多,关宏宇表示羡慕,龇牙咧嘴说每天起个大早拉练。关宏峰捏捏他的肱二头肌,关宏宇瞬间全身肌肉紧绷。

就吃个面条也不知道为什么跑那么远,大晚上的也回不去了。关宏宇指着街角的小旅馆:“凑合一宿?”

关宏峰叹气点点头。

要了双人标准间,关宏峰把制服规规矩矩叠好放在床头柜上。关宏宇侧着身子瞪俩眼睛看着他。

半夜关宏宇一下钻进关宏峰被窝里。没有睡衣,身体上最直接的接触。关宏峰低吼:“滚下去!”

关宏宇抱着他:“冷!哥!就一宿,您别冻死我。

平时像暖炉似的手现在冰凉,确实是冷了,关宏峰沉默着纵容。

没五分钟,身上的手开始乱动。关宏峰边抵抗边吼:“你给我滚!”

关宏宇委屈死了:“床就这么大!您还不让我动了?!”

“不许!”

霸道!神经敏感!无理取闹!

然后关宏峰就感觉到他的弟弟不太对,他立马把他踹下床:“混蛋!”

关宏宇冻的瑟瑟发抖,在地上抱住自己:“我没动手动脚啊!疼死我了!”

关宏峰冷笑:“死了才好。”

关宏宇气闷:“这玩意又不是我能控制的了的!”

关宏峰不愿意搭理他,躺下睡觉了。

第二天 关宏宇还是把送到学校,临别特意嘱咐他:“别跟别人出去玩儿!老老实实在图书馆学习!”

关宏峰冷着脸:“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!”

二十四岁那年,发生了很多事,比如李桂兰去世了,关宏宇被开除了。生日那天关宏宇乖乖坐在传达室,大半天关宏峰都没来,太阳下山天蒙蒙黑了他才来见他。关宏宇高兴坏了:“走!我带你吃面去!”

关宏峰还是跟他去了,只是神色凝重,关宏宇问他怎么了,关宏峰说他在想以后。关宏宇眼睛一亮。

“我在你学校附近找了个班儿上,还租了房子。”

关宏峰忽然笑一下:“马上分配了,我打算回津港。”

关宏宇点头:“行!我也回津港!”

三十岁那年,正赶上关宏峰破了个要案,队里想把庆功宴和生日宴和一起,关宏峰没反对。

半夜关宏峰回家发现家里灯亮着,沙发上躺着关宏宇,茶几上还有蛋糕和被报纸遮住的菜。

关宏峰在另一个角坐下,沙发凹陷一块儿。关宏宇还是没醒。关宏峰揉揉眉心,声音带着疲惫:“今天赶巧破了个案子,队里吃饭推不开。”

关宏宇睁开眼睛坐起来,耷拉着脑袋不说话。

关宏峰看着茶几上的菜问:“都什么菜啊?”

关宏宇泄气:“我去重新煮,面都坨了。”

关宏峰拖外衣:“一起吧。”

但其实关宏峰只是在旁边看着,关宏宇嫌他碍事,让他去一边儿等。

喝了酒的脑袋混混沉沉,累了一天回家更累,他一沾沙发就睡着了。关宏宇端着面,叹一口气,把他扶正盖了一床被子。

三十八岁那年,关宏宇追去了长春。雪映着阳光太刺眼,关宏峰眯着眼睛看他。关宏宇先调侃一番,然后关心道:“您这身体行吗?”

不行也不能干坐着啊……

太阳下山之前关宏宇决定不能再走了,他找了个雪堆开始挖。关宏峰在一边半眯着眼睛看。关宏宇给他个锯:“去找点儿树叉儿。”

他刚想走关宏宇就吓唬他:“要是遇见狼千万别跑,盯着他眼睛别动!”

关宏峰觉得太突然,但对于这种生物他自来就有些畏惧。

关宏峰看看手里的小锯子:“这个……它能……”

“那是让你锯树杈儿的!打狼不好使!”

关宏峰担忧道:“我走了就剩你一个人要是碰见狼怎么办?”

关宏宇呵呵笑:“那不就等于咱俩今天晚上有肉吃了嘛!”

哎呦我的妈!可爱的橘猫啊!

-----

关宏峰的手机忽然响了一下,微博特别关注提醒。是关宏宇,他硬拿着他哥的手机下了微博,让他只关注自己,还是特别关注自己的那种。

关宏峰僵硬的点开,是全家福,关宏峰一愣。

“愿在天堂的他们会永远幸福,也感谢他们生了对双胞胎!”

END

评论(7)
热度(82)

© 爬墙快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