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鱼进锅】两只兔子八条腿

 


退休生活是想象中的惬意,除却感慨身体机能大不如前,其他都惬意的很。


 


但于谦的怨念远不止此,虽然两人只差四岁,年轻时也没觉得有什么,可是年龄越大越能感到他们之间的差距。


 


他低头看着认真伺候自己洗脚的人,额头上竟然只有些细纹,不像自己,拉皮都拉不上去了。


 


想当初还是自己给他洗脚了来着,谁想风水轮流转。


 


郭德纲抬头对上于谦略带伤感的眼神,疑惑的歪头看着他,“您怎么了?哪不舒服?”


 


于谦委屈的抽抽鼻子,“今天散步好累。”


 


郭德纲笑起来,“明天我们少遛一会,多在家待着。”


 


跟伺候家里老人似的。


 


于谦看着这人的笑颜,他怎么就不老呢?


 


郭德纲认真的给他擦好起身倒水,回来时还抬起胳膊擦额头上的汗,那个样子,潘金莲。。。


 


于谦忽然生气,一把把他抓过来按在床上,谁想郭德纲没怎么样,他自己倒喘上了。


 


郭德纲试图安抚他,抬起头皱着眉问他:“您到底怎么了?”


 


于谦自以为发狠道:“你要是敢找别人,我就……我就!”说着说着就没词儿了。


 


他都老头儿了,他能怎么样?


 


想想就很委屈。


 


郭德纲亲亲他的嘴角,“您想什么呢,一辈子都过来了,我还找谁去。”


 


于谦趴在他身上,“你这个年纪危险。”


 


“年纪危险,可我不危险啊,您要相信我,像以前一样好不好?”


 


只是趴在他身上,不动也不说话。


 


郭德纲揉揉他的白毛卷儿,“我都盼这一天盼多少年了,您可终于不能到处乱跑了。”


 


于谦:?????


 


评论(8)
热度(70)

© 爬墙快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