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关宏宇


关•中年怨妇•宏宇:怎么?后悔了?

关•蛮不讲理•宏宇:我重要还是案子重要!

关•撒娇卖萌•宏宇:我把你当亲哥,你把我当表弟是吧

关•狗腿屁精•宏宇:这么多人,就你讲的最好!

关•人贱嘴损•宏宇:我要是不来,您就冻成冰雕儿啦!

关•装傻充愣•宏宇:关饕餮!

关•霸道总裁•宏宇:我早他妈干死你了!

关•正宫娘娘•宏宇: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来?

关•兄控晚期•宏宇:好好照顾我哥!

关•男友力max•宏宇:我是来救我哥的!

关•小太阳•宏宇:哥,你怎么样?!

关•傻白甜•宏宇:你说话啊!

关•实力宠哥•宏宇:哦,好吧好吧……


关•小暖炉•宏宇:你已经算够孝顺的了


关•善解人意•宏宇:咱爸病重那会儿,一直都是你在支撑这个家


关•撒泼打诨•宏宇:否则,我不会再呆在这里!


我爱关宏宇,么么哒!


评论(9)
热度(2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爬墙快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