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关/年下】糖醋


给韩彬大佬递茶……

正文:


关宏宇被关宏峰狠狠的踢了一脚。

“哥!你干啥?!”

“我受伤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关宏宇捂着胳膊委屈巴巴的坐进车里。韩彬递给他一盒膏药,眼里都是宠溺。

他知道周舒桐的心思,却不知道韩彬的。自己吃自己的醋会不会太奇怪啊?但如果这人对自己哥哥图谋不轨,那到时候可就晚了。

韩彬笑一下,把他胳膊拎过来,袖子撸上去,轻轻说:“还是不要贴在受伤处。”

关宏宇心态炸了。

这才几天啊!他俩已经熟到动手动脚了?!

啊啊啊!!!!!

“嗯。”

四个人在车里蹲点,嫌疑人果然出现了。韩彬转过头看一眼关宏宇,并拉一个你懂我的意味深长的笑。关宏宇也看着他,拉一个你牛逼我也牛逼的俯瞰苍生的笑。

尼玛啊!出现一个嫌疑人你他妈冲我笑个毛啊!是不是干啥你都对我哥这么猥琐笑啊!!是不是我哥还要对你笑一个表示回应啊!!!别告诉我这是战友之间的心有灵犀!!我哥在家里都不对我笑啊!!!!凭啥啊啊啊啊!!!!

周巡微微侧头,关宏宇对他点点头,表示是时候收网了。

雨还没停,关宏宇也不在乎,直接就下车了,韩彬突然出现在他身边给他撑伞。关宏宇微微垂眸表示谢意。

卧槽啊!!这是啥!!这是啥?!!许仙才给白娘子打伞吧!啊???你为啥给我打伞?!为啥?!!!!你这个狼子野心,禽兽不如的家伙!!!连我哥的主意你都敢打!!!我哥只能是我的!!我的!!!!!

关宏宇一脸丧气的回家。关宏峰问:“嫌犯抓到了吗?”

关宏宇摊在沙发上双眼无神,像个提线木偶似的点点头。

关宏峰不明就里:“你怎么了?”

关宏宇瞬间像扎了鸡血:“那个韩彬!”

“韩彬?怎么了?”

关宏宇泄气:“没有。”

关宏峰不想搭理他,转身就要走。关宏宇一下拉住他把他压在沙发上,恶狠狠的说:“你是我的!!”

关宏峰点点头。

关宏宇窝在他的颈窝闷闷的说:“韩彬虽然人挺帅,智商也高,性格还好,但是……”

关宏峰揪着他的领子翻个个:“怎么?腻了?那你也得给我忍着!现在什么形势你还不明白吗?你最好老实点儿!要是再出什么岔子,咱俩死八百回都不够的!”说完关宏峰把他扔在沙发上自己热牛奶去了。

关宏宇:???

关宏宇乖乖坐在关宏峰对面,时不时偷偷抬眼看他。关宏峰和完一半把牛奶杯递给关宏宇,关宏宇接过来,顺着关宏峰的唇印喝,喝一口放下,满是委屈的说:“我以为韩彬喜欢你,怕你被抢走,想再跟你深情表白来着,结果没说完……”

关宏峰愣一下,然后对他露出慈爱的笑:“不会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们都比较喜欢萌物。”

关宏宇:???

_______________

韩彬看着赵馨诚对他傻笑,像个哈士奇,也笑一下,挑一下眉,是比较喜欢萌物。

评论(11)
热度(2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爬墙快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