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关】表弟不可多得


虐的我又忍不住发糖的手,求各位大人别再虐我们小老百姓了...

 

平行世界,关宏宇机器人设定,就是谈恋爱发狗粮,吃他妈的!

 

关宏峰什么都没有。自打于桂兰过世之后,没人爱他,他也没人去爱。他的心空空的。有时候他笑着,因为身边人在笑,他却不知道为什么。周巡拍拍他的肩:“找个伴儿吧,一个人终究不是个事儿。”

 

关宏峰觉得自己这样的,找谁耽误谁,那些年轻鲜活的激情出现在他生命里,然后被自己耗干,这太残忍,倒不如不开始。

 

他点点头。高亚楠看一眼关宏峰,含着个棒棒糖在一边心不在焉的出主意:“去定个AI吧,孤寡老人的首选。”

 

关宏峰真的去定了,填了几个表,做了个测试,交完定金,就让他走了,他觉得不靠谱,日子照样过。

 

半年以后他收到一份快递,和一份缴费单。

 

他打开箱子,里面躺着一个赤裸着的,和他一模一样的AI。关宏峰无语。

 

导购小姐还特别问他对相貌有要求吗,他回答,没要求,他只是想要个弟弟陪自己。

 

能看出来是亲弟弟。

 

使用说明和缴费单放在一起,薄薄的册子。第一条:请用你对弟弟的爱来唤醒他吧!

 

关宏峰太阳穴直跳,他把他的弟弟拽出来,狠狠的扇了一巴掌。

 

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,转过头看着关宏峰,亮亮的眼睛里全是喜悦。

 

“哥!”

 

关宏峰一时无法适应,他淡淡的嗯了一声,转身给他拿衣服。

 

“你先穿我的。”

 

关宏宇狠狠的点头:“好!”

 

关宏峰笑一下,去厨房煮面条。

 

“你很兴奋啊。”

 

关宏宇切一声:“你刚出生的时候不也兴奋哭了?”

 

关宏峰又愣住,他皱皱眉头:“别跟我这么说话!”

 

关宏宇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,然后拿起苹果就啃。

 

煮好面条关宏峰也没叫他,关宏宇倒乖乖的拿碗筷。

 

关宏宇吃一口卤子,然后皱眉头吐舌头:“唔!太辣了!”

 

关宏峰给他倒杯水:“我下次注意。”

 

关宏宇起身给他拿使用说明:“我求求你了,看看吧,别哪天给我折腾死了!”

 

关宏峰接过去:“我一会儿看。”

 

晚上关宏宇看电视,关宏峰研读使用说明。

 

这个AI公司怕是做情侣做惯了,关宏宇除了长相剩下的都和他互补,作为兄弟,这很诡异。

 

关宏峰合上说明,呼出一口气,和盘腿坐在沙发上的关宏宇说:“电视小点儿声,打扰邻居。”

 

“哦。”

 

关宏峰去卧室拿出一套被,扔在关宏宇身上:“只有一个卧室一张床。”

 

关宏宇拽着他的小手指抬起头求他:“我不能也睡床吗?”

 

“不行。”

 

“哥...”

 

关宏峰叹一口气:“好吧。”

 

关宏宇立马关了电视钻进被窝,关宏峰跟着进屋,关宏宇裹紧被子,看着关宏峰:“关灯吧,我准备好了。”

 

关宏峰面无表情的关灯。他一上床关宏宇就缠上去,关宏峰淡淡的说:“松手。”

 

关宏宇把手放在他的腰上,听着又把手往衣服里伸,还在他耳边吹气:“哥你感受一下啊!我可冷了!”

 

关宏宇已经整个人都压上去了,关宏峰想挣,未果,他低吼:“关宏宇!”

 

他一下就停手,过了过了。

 

关宏峰把他推开坐起来,打开床头灯看着关宏宇。关宏宇瑟瑟发抖的裹紧小被子:“哥...”

 

关宏峰叹气:“你老实一点,我明天还要上班。”

 

关宏宇赶紧点头。

 

关宏宇听见动静才起来,他顶着个鸡窝头眯着眼睛看他哥忙活。

 

关宏峰穿好大衣,边穿鞋边说:“钱和早餐在桌上,我去上班,不出意外我五点半就到家了。”

 

关宏宇揉着眼睛点头:“知道了。”

 

等到关宏峰五点半到家的时候,关宏宇却不在了,他心里动了一下,然后继续面无表情的做面条吃晚饭,看书。

 

十二点多关宏宇带着一身酒气回家了。关宏峰看着床上打滚的弟弟,又翻开AI公司附带的所有文件,寻找应对的方法,未果。他无奈,拿一床被窝在沙发上,瞪着眼睛看天棚。等他终于有了睡意,就听见卧室咣的一声。关宏宇滚床下去了。

 

幸好第二天是周六。关宏宇再一次顶着鸡窝头眯着眼睛醒过来,关宏峰还窝在沙发上睡觉。这不应该,人民公仆作息规律,还有睡懒觉的时候?稀奇哎!

 

他蹲下来,看着他哥微微翘起的嘴唇,实在没忍住,就钳了一口。然后他挨了一巴掌。

 

关宏峰气的脸通红:“你要是再动手动脚,我就把你送回去再造!”

 

关宏宇捂着脸无辜道:“我动的是嘴...”

 

然后他的另一边脸又挨了一巴掌。

 

整整一天,关宏峰都没再看他一眼,关宏宇差点儿跪倒在地指天发誓了。

 

晚饭时候关宏峰特别严肃的问:“对于我,你心里的设定是什么?”

 

关宏宇呲溜一口面条,口齿不清的说:“亲哥啊。”

 

关宏峰皱眉:“你已经三十四岁了,所以不可以跟我再有像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这样的身体接触了。”

 

关宏宇心里笑一下,很乖的点点头。

 

关宏峰叹气:“你明天也去找个班儿上,挣钱好搬出去住。”

 

关宏宇瞪着眼睛看他:“你花钱买我就是为了让我挣钱搬出去住?”

 

关宏峰淡淡的说:“有个牵连总是好的。”

 

关宏宇冷笑一下:“挣钱可以,搬出去没门!”

 

“我还没见过哪对兄弟三十多岁了还住在一起的。”

 

关宏宇都要气死了,死心眼!

 

“你能不能别入戏太深!”

 

关宏峰顿一下,自己竟然把绵长的兄弟情都给搞断了,也是自己的本事。

 

他点点头:“好,不搬就不搬。”

 

关宏宇突然觉得自己又过了,能让关宏峰让步,自己也是真伤着他了。果然新出来的还得练。

 

他放下筷子,耷拉着脑袋闷闷的说:“我错了。”

 

关宏峰摇头:“你没错,我总是不太会把握分寸,以后会注意。”

 

注意?怎么注意?

 

没怎么注意,只是一个月也不会回家一次而已。

 

关宏宇偏不让他逃。


他找个快递公司,送外卖,等了一个月终于有送到长丰支队的餐了,他抢着就去了。

 

在他办公室门口,听见一个男人正在打趣:“又长在支队了,家里快长毛了吧。”

 

接着是关宏峰的声音:“不会,家里有AI打扫。”

 

男人笑道:“花钱买个小时工?”

 

“什么都无所谓。”

 

关宏宇踹开门,直勾勾走向关宏峰,双手攥着他的衣领,吻上去。

 

是情人也无所谓吗?

 

暴戾,关宏宇给周巡的第一印象,他皱着眉头把关宏宇拉开,然后俩人在关宏峰的办公室互殴。

 

关宏峰终于回家了,关宏宇做了一桌子好吃的,并且坐姿乖巧。

 

关宏峰没动筷子,而是认真的看着关宏宇:“对不起,我真的要把你送回去再造了。”

 

自己他逃不开就把关宏宇推开。


给关宏峰夹菜的手一抖。

 

“我其实也不太懂这些科技的,但我明白一条法则,作为机器,是永远都不能伤害人类的。”

 

关宏宇左手向后移了一下,那上边还有伤痕。

 

“周巡这次不举报你,是给我面子,下次你要是给谁打成重伤害,不仅你会被销毁,我恐怕也会受牵连。”

 

“这对你对我,都有好处。你准备准备吧,明天去公司。”

 

关宏峰起身要走,关宏宇从背后抱住他:“对不起哥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重造之后,也许就再也说不出这句话了,那该多遗憾。

 

关宏峰没挣。

 

“我知道你不太喜欢这样的我,喝酒泡吧,暴戾没脑子。也许重造之后契合度会更高,我...呵,我会好好配合。”

 

争取变成你喜欢的样子。

 

冷一些,免得这颗心烫了你。


关宏峰带他到售后中心,没想到那里人满为患。工作人员都认识这个支队长还特意给他开了后门。

 

他俩并排坐,经理笑着问:“怎么了?”

 

关宏峰没说话,关宏宇又念叨一遍:“太暴戾,没脑子,成天泡吧喝酒不务正业,还让客户不舒服。”

 

“怎么个不舒服法?”

 

“我一碰他他就脸红心跳,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怎么的。”

 

经理皱眉:“先生,触碰是不可避免的,这个我们无能为力。”

 

关宏峰瞪着关宏宇,关宏宇望天。

 

“他非礼。”

 

“???”

 

家里没人关宏峰又长在支队。

 

海港那边成立个专案组,上边让长丰支队协助办案,关宏峰认识了韩彬。

 

出色又完美的人,他们之间的沟通有时甚至不必说话,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就能立刻明了,他们是一类人。

 

这也许就是他心中的AI该有的样子。

 

他想了一下午,然后拿起外套立刻奔去售后中心。

 

火烧云在天上,透过窗,把清冷的医院也映成暖色。关宏宇正穿着病号服和拖鞋坐在长椅上排队等手术,今天正好排到他。

 

他叫了一声:“关宏宇。”

 

关宏宇正低头看自己的脚趾头,听见动静立马抬头看,笑容逐渐放大:“哥!”和他们初次见面一样。


关宏峰坐在他身边,关宏宇笑着说:“啊,我还有些小期待!出来之后我就会变成社会精英!多酷啊!这个类型公司其实很少做的,谁叫咱哥是长丰支队长呢!就是有面儿!”

 

关宏峰听他絮叨,心忽然一颤,这颗心因为关宏宇,动了不知道多少次,可对着其他人,甚至是周巡韩彬,动过吗?

 

没有关宏宇,他关宏峰才是个AI。

 

关宏峰打断他:“我把你推进火炉。”重煅。

 

关宏宇伸出手抱着他,一手扣住他的后颈,一手摩挲他的后背:“别害怕,别内疚,我乐意。”

 

关宏峰一抖,关宏宇就继续说:“想想过几天你再来,就多了一个理想型弟弟,多开心啊!嗯?”

 

关宏峰咬住他的唇,然后抵住他的额头,轻轻说:“跟哥回家。”

 

后续:

 

1


“我就知道哥哥舍不得我!”

 

“这个月工资还没发,没钱给你做手术。”


2


关宏宇为了让关宏峰放松,安慰道:“你就当你买了个按摩棒,反正大家都是机器。”


END


评论(19)
热度(1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爬墙快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